思考了很久,想说的话还是梗在脑子里写不出来

365天,地球绕太阳转动一周,漫长到超出我们相识的时间,又短暂到不足以修复那一处伤口

我说,这是隐痛。

被新长出的皮肤包裹着,几乎要和身体长成一体了,又在某个时刻突然绽开,血肉模糊成一团

你让我笑,说不然你会难过

……对不起

你离开之后,我偶尔会想,你到底对我隐藏了多大的悲伤?

会想,你到底是多无助,才会把那一根稻草绑在我身上?

如果那个时候接到电话,如果更擅长言辞一点,如果我早出生一年,如果我更坚定、更值得你依赖

都是如果。

“我很喜欢你,不只是你闪闪发光的一面,还有什么光环都没有的样子,最最原本的你,我都非常喜欢”

这是我最后的话,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看见。但一年之后,我发现自己漏了一句,漏了一句“谢谢”

谢谢你把我从压抑里救出来,谢谢你一直顾虑着担心着这么没用的我





p.s.
用了你不喜欢的词和小心翼翼的态度,是我的错

祝你在那个世界,能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

评论
热度(8)

© 不及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Do you believe in a soulmate-

酒味浓厚,二五影骏爱好者,be从不打预警,钟情背德文学,产粮少而且各个小号到处发,热烈欢迎同好小窗骚扰/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