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pieces

和茶茶一起玩的互相命题小作文总结篇

cp:櫻井翔x松本潤


自行车 
说来惭愧,松本润先生,34岁独身男性,爱好的书籍居然是少女漫画。 
虽然他本人矢口否认,但是事实就摆在那里,抛开家里一柜子的CLAMP二之宫之子藤原寻椎名轻穗矢泽爱不谈,外景路上看见拎着书包并排回家的高中生情侣也是会稍微心动一下下的。 
所以樱井翔约他“去骑自行车”的时候,他很不符合人设地妄想了一下自己坐在车后座怀在樱井因为坚持锻炼依然坚硬的腹肌上的场景。 
至于所谓“骑自行车”是指健身房单车,而且他的男主角因为牙齿痛提前趴下的事情,都是后话了。 
 

吻别 
1944年11月27日,贝里琉岛通讯员松本润传给主战场司令员樱井翔的最后一封电报 
We will die with dignity
xxx
 


灯塔 
松本润撑着圆鼓鼓的脸颊吸吮杯里的冰可乐,翔君,其实我们今天在说,你就像灯塔一样。 
“嗯?”樱井翔挑起一边眉毛,眼睛还是盯着桌上摊开的中小企业经营。 
“因为翔君就是很厉害啊,学习也很好,感觉看着翔君就什么都能做到呢,”松本来了精神,手舞足蹈地跟他比划,夸起来不带停的:“而且,感觉翔君就会一直站在那里……嗯,很坚强的样子,给我指路。” 
樱井抬手,流畅地揉乱松本本就不算整齐的头发。 
“笨蛋”他说。 
不是这样的。我没有那么厉害,没有那么坚强。我不是灯塔,倒像一只狮子,躲在黑暗里磨砺自己的爪子。 
但是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像是看见天使,又像一个奇迹。狮子收起了爪子,灯塔年久失修的老灯泡扑簌簌火花交缠,温柔地亮起来。 
 


可乐 
“不会吧,这家店连可乐都要比外面贵一倍诶!” 
松本润探出一点身子和樱井翔咬耳朵。 
“可是可以无限续杯啊,一下午不是很划算吗。” 
“翔君。”松本本能地感觉到不对:“你不会打算一下午就在这里喝可乐吧。” 
樱井翻着菜单的手一顿。 
“……我不应该答应和你出来玩的,”松本同学绝望扶额:“翔君,你说这样怎么会有人喜欢你。” 
 
“…怎么会有人喜欢我呢,是吧润?”假日大扫除的间歇,樱井强行搂着自己的恋人翻老相册。一本里只有这张有点模糊,是樱井点菜时的侧脸。 
“闭嘴啦你。” 
无辜抱枕被拍在樱井翔脸上的声音。 
 


学校 
松本润升上高二的时候,樱井翔去了大学。 
大学啊。 
还是很厉害的私立大学喔,有这么、这么、这么厉害。 
松本润骄傲得不得了。 
樱井就笑,边笑还要卷起海报来敲他脑袋:“你自豪什么,自己考呀,让我也骄傲一下。” 
松本说,不啦不啦,我又不是翔君,没有那么好的脑子。 
松本润,高中二年级,崛越高校就读,没有加入社团。 
每天放学之后,坐公交穿越22.1公里,去樱井翔的学校门口等他。 
 


电话 
“翔君、” 
炕哧炕哧、砰砰、说话声。 
“翔君,其实一直没说出口,我喜欢你。” 
走路的声音、叮咚叮咚、お出口は右侧です—— 
“好き、大好き、愛してる、さよなら” 
风声、这位先生、话筒碰到地面的声音、铁轨摩擦的声音。 
“ありがとう。” 
撞击的沉闷声音。 
 
 

评论(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及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Do you believe in a soulmate-

酒味浓厚,二五影骏爱好者,be从不打预警,钟情背德文学,产粮少而且各个小号到处发,热烈欢迎同好小窗骚扰/推文